瓷娃娃

all瓷狂人➕狗血爱好者➕bt第一人

【all大 长篇】兄坑那点事之同居关系(三)

●乱七八糟

●ooc注意!

●龚大 +二大 +穹大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
正文






    “……你没事就好……还有你能别老是待着家吗?!你TM的懒也要懒的有个限度吧!这么大了能照顾自己吗?!还有不要没事找事打电话给我!我没空搭理你!我很忙的!我也不奢望你能干的了什么大事,自己照顾好自己很难吗?!balabala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“是是是,八戒,哦不……师弟教训的是。”汗


被逼穿女装,找坑友卜算天爆坑,直播被抓包现在还无缘无故挨了一顿骂……


宝宝心里苦,但是宝宝不说5555(╥╯﹏╰╥)ง


今天真的是倒霉透了。那年东方纤云如此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印飞星呆呆的看了东方纤云三秒,手向东方纤云
伸去,东方纤云以为印飞星又要揍自己,吓得禁闭双眼。印飞星一顿,咬牙,手又缩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“纽扣扣错了。”



东方纤云闻言看向自己的领口果然风衣纽扣扣得乱七八糟,第三个纽扣被系在第二个的位置上了……他尴尬的干笑几声快速的将其扣回原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“你就这么怕我嘛……”



印飞星眸子一暗,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。



想他印飞星苦苦喜欢他东方纤云多年,从小便暗恋着这大他四岁的邻居表哥,每每真心奉献,不但得不到回应,甚至惹的他的厌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啊……?”



东方纤云也是聋得恰到好处,尽管隔他印飞星很近还是没有听清对方嘟嘟囔囔的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“没什么,我走了。”印飞便星转身准备离开,但仅走出了三步远,又回头对正准备关门的东方纤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“大热天的穿那么厚干嘛?你傻嘛?!”


没想到对方停下来要说的居然是这个……


八戒你这么啰嗦婆婆妈妈,你家里人知道吗?


当然他东方纤云可没有这个胆子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,他还想多活几年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脱,马上脱!”


印飞星轻哼了一声又转过身去。


对了,所以说刚才八戒其实只是想帮他理扣子?东方纤云看着离开的人的身影,脑子转了回来,突然想道。


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哇啊!呃呃……还有什么没说完的啊……八戒……”正看着对方身影发呆的东方纤云被再次回过头的印飞星吓了一跳,没出息的叫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“才没有担心你……我这是突然有事回家找点东西!顺便来看看你……”


印飞星的脸染上漂亮的粉红,害羞但仍傲娇的摆足了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八戒你只是回来找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!知道就好!”

终于目送对方出来大门,东方纤云才松了一口气的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

 不担心我还接到电话也没想着是骗局就赶回家?还一回家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??在看到我没事还松了一口气的样子???


死傲娇!


东方纤云回到房间里,似乎是想到什么似的,飞奔的找到手机,拨通了号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尼玛的卜算天,你不要再打电话给蜀三路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哎哎~我正准备打过去呢~嘿嘿但是我发现我没有他的号码( ̄▽ ̄)/噢对了~你还站得起来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死!”


东方纤云狠狠的挂了电话,正想着自己有点帅后,突然想起直播好像还没有结束来着,飞快的回到了座位上去。


殊不知电话那头的卜算天幸灾乐祸的处于狂笑状态中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大家我回来了。”东方纤云打开摄像头,去的时间好像有点长啊,已经有那么多留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云云怎么这么久才回来5555已经忘了我们了嘛?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云云怎么又来了一个男生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又是租友吗?话说是钢琴师吗?!国际钢琴赛好厉害!(>y<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目测有三个和纤云哥哥住在一起的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对!第一个是低音炮声音好听到爆的堂哥,第二个是傲娇萌到不行的表弟,第三个就是云云和女生通电话口中的蜀三路了!(快夸我!快夸我!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楼上正解!夸你:棒棒哒!】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以为会听到什么特♂别的声音呢~】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云云居然关画面!我想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的!】


“呃呃,对不起>人<”


东方纤云下意识的看向挂钟。


到午餐时间了……






–TBC





(>    <)本来我觉得不写长篇的……但是还是忍不住写了是怎么回事??!话说我只想了大纲,其中的细节呢都是顺其天意,现想的qwq,文章诸多地方没能处理恰当不要介意qwq(>   <)话说我在想四个人的修罗场最后要怎么结尾啊?emmmm反正以后再想吧!现在谈结局有点太早了,怎么说现在才开头呢啊哈哈,但是结束什么的肯定是HE啦!放心吧各位~那就说这么多了!我会加油的^0^~感谢支持!食用愉快!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